Jeffrey Erlich 博士

时间:2018-10-29浏览:766设置

Jeffrey Erlich  博士Jeffrey Erlich  博士

       Jeffrey Erlich 博士现为上海纽约大学神经与认知科学助理教授(终身制路线,相当于国内高校副教授职称),华东师范大学-纽约大学脑与认知科学联合研究中心(上海纽约大学)核心成员。Erlich 博士于1998 年从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取得计算机科学和神经科学双学士学位,于2006 年从美国纽约大学取得神经科学博士学位。在加入上海纽约大学前,他曾任普林斯顿大学副研究员。

       Erlich 博士的研究领域为决策、注意及情感的神经机制,其专长是决策模型。过去他的研究着重于一般性的认知神经基础,从建立自己的实验室以来,他的研究兴趣更多集中在基于价值的经济决策。Erlich 博士的论文被Nature、Neuron 等国际一流期刊所收录。他作为第二项目负责人入选2015 年上海市优秀学术带头人计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