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决策中的参照点与理性

时间:2015-06-29浏览:1522设置

时间:7月2日(周四)9:00
地点:俊秀楼107室
报告人:

主持人:陆静怡 博  士

 

报告人:王晓明 博士生 损益框架和损益概率对不同年级儿童风险决策的影响

              孙庆洲 博士生 社会距离减小概率信息估计偏差

              陆静怡 博  士 自己-他人决策差异新探:厌恶风险抑或偏好确定?

 

点评人:王   媚 教  授(德国WHU-奥托拜斯海姆管理学院行为金融学系)

              刘永芳 教  授(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

 

王媚简介:

       王媚,德国WHU-奥托拜斯海姆管理学院(WHU-Otto Beisheim School of Management)行为金融学系终身教授、系主任。2003年于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获得行为决策理论方向博士学位。研究兴趣包括决策理论、行为金融学、实验经济学和跨文化差异,尤其关注风险与不确定情境中的决策。研究旨在探索和发展描述性决策理论,并以之解释金融市场中的现象。论文发表于Psychological ReviewManagement ScienceRisk AnalysisJournal of Risk and UncertaintyJournal of Behavioral Decision Making等期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