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极阵列多通道记录系统讲座在认知神经科学研究所举办

时间:2012-05-08浏览:1865设置

微电极阵列多通道记录系统讲座在认知神经科学研究所举办

    2012年5月7日上午,德国微电极阵列多通道记录系统的制造商Multichannel Systems MCS GmbH 公司在我所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微电极阵列多通道记录系统讲座。

  主讲人Thomas Meyer 博士主要围绕微电极阵列多通道记录系统在离体培养细胞和离体组织切片电生理信号研究中的应用、无线微电极阵列多通道记录系统在活体清醒动物脑电研究中的应用等方面展开了具体的介绍。Thomas Meyer 博士不仅对微电极阵列技术作了形象而细致的讲解,还通过列举丰富的研究实例来说明了这套系统所适用的研究领域及其相比较于目前市场上主流微电极阵列多通道记录系统的优势所在。

  产品介绍结束后,Thomas Meyer 博士与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师生们的提问一一作了回答。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