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Rapid Naming Speed: What does It Predict, When and How?

时间:2011-05-05浏览:2526设置

Rapid Naming Speed: What does It Predict, When and How?

报告人:乔治乌(G.K. Georgiou)博士

阿尔伯塔大学教育心理学系

 时间:201159 上午10:00

 地点: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圆形实验楼219房间

 报告人简介:乔治乌(G.K. Georgiou)博士,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教育心理学系副教授,阅读研究实验室主任。其研究领域包括:1.影响读写能力习得的认知因素及跨语言的一致和差异;2. 小学生阅读困难的诊断和干预;在担任副教授的三年中,他每年发表10余篇SSCI论文。Georgiou博士对于Rapid Automatized Naming (RAN )和阅读能力的关系及其机制非常感兴趣。此外,他还关注PASS(计划—注意—同时性加工—继时性加工)认知加工能力问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