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宏舟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8-10-22浏览:468设置

2019228日,下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宏舟、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顾红亮来我院调研。调研会由副校长兼院长梅兵主持。



副院长郝宁,从党建工作、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向王宏舟书记详细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在听取汇报后,王宏舟书记就学科发展现状、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及未来发展目标进行了仔细询问,并从医学心理学学科发展、学科体系建设、青年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等方面与参会老师展开热烈讨论,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提出要求。



院党委书记方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庄瑜、副院长兼心理学系系主任李先春、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学科点点长庞维国、院学位分委员会主席梁宁建、学位点点长郭秀艳、应用心理学系系主任、教学点点长席居哲、认知神经科学研究所所长董晓蔚、MAP中心主任、院党委委员孟慧、上海市脑功能基因组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周永迪、院工会主席、院党委委员刘晓陵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