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邀参加“2019年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并作专题发言

时间:2019-09-12浏览:294设置

97日,我院副院长李先春、MAP中心秘书汪红英受邀参加了由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主办,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承办的“2019年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近90所高校的应用心理教学及管理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李先春做了关于应用心理技能大赛的专题发言。在发言中,李先春分享了我院2018年举办的应用心理技能大赛的经验和案例,并邀请全国96所应用心理专业硕士培养单位参加即将由应用心理专业学位教指委主办、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承办的全国首届应用心理专业实践技能大赛,得到了与会各高校应用心理教学及管理负责人的积极响应。

会议还就2019年下半年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专业学位论文评比、技能大赛举办、专业学位实践基地建设、专业硕士的发展方向(专业博士的可行论证)等方面的工作做了交流与探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