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垃圾分类,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6-15浏览:268设置


202068日,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邀请后勤保障部赵星熠老师为毕业生做“垃圾分类,文明离校”主题讲座。



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庄瑜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毕业季主题教育的初衷,对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提出了期望。



后勤保障部赵星熠老师从为什么要推行垃圾分类、我校垃圾分类工作情况、我校垃圾分类工作完成情况、思考与展望四个方面入手,向同学们介绍了上海市推行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我校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以来的进展。毕业生们也根据自身毕业离校整理相关的垃圾分类与回收问题和赵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垃圾分类教育是提升学生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的重要途径,毕业生应积极做好垃圾分类的模范,文明离校,成为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宣传者。


/文 李琳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