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心理学院在第六届“汇创青春”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1-05-28浏览:1178设置


526日,第六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互联网+文化创意类)获奖名单公布,来自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的参赛项目获得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的佳绩。

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共同主办,是积极推进上海国际“设计之都”建设,大力营造全市文化创新和创意产业发展的生态环境的重要抓手。创办六年以来,累计吸引了上海60多所高校及长三角部分高校数百万名大学生的积极参与。

2021年,为响应主办方和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号召,我院学子积极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督想教育——优秀传统文化的创新传承者》、《微光家庭教育——做小学家庭教育指导的领航员》、《“纳己”——AI助力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守护帮——基于物联网的老年人健康助手》四个项目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大奖。


获奖项目介绍


一等奖



  项目名称:《督想教育——优秀传统文化的创新传承者》

  项目成员:冯韵孜、王宁、王一丁、李汉妮、沈宇洁、王艺霏

  指导教师:陶洁


二等奖


  项目名称:《微光家庭教育——做小学家庭教育指导的领航员》

  项目成员:王艺霏、尤佳怡、姜欢格、宋雨溪、王子铭、邹德浩、冯韵孜

  指导教师:陶洁、崔丽娟


二等奖


  项目名称:《“纳己”——AI助力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

  项目成员:何嘉瑜、李奕初、毛蓓蓓、代欣、姚東序、崔鹏宇、陈泓桦、林玥

  指导教师:张亚、陶洁



二等奖、优秀展示奖


  项目名称:《守护帮——基于物联网的老年人健康助手》

  项目成员:杜佳懿、唐心怡、张韵琪、邓淳远、崔鹏宇、胡梓锐

  指导教师:陶洁


组织参加本次活动并取得佳绩,不仅集中展示出我院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更期待心理学子基于专业的创新创业想法能通过“汇创青春”这一平台,走向社会和更为广阔的成长领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