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林教授正式接任《心理科学》主编和Frontiers in Psychology“语言科学”版块主编

时间:2022-07-07浏览:880设置

近日,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院长周晓林教授正式接任《心理科学》主编和国际期刊Frontiers in Psychology 的 Language Sciences 版块的 Specialty Chief Editor。周晓林教授还被聘为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第二届心理学专家委员会的主任委员。


《心理科学》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心理学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的心理学综合性学术期刊。该刊重点刊发反映国内外心理学最新理论、最新技术、最新方法的学术论文,在国内外学界享有很高声誉,曾连续 8 年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是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资助期刊。新一届《心理科学》编委会成员90%以上是45岁以下的年青心理学家,他们承担重担,科学把关,为《心理科学》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除了关注心理学研究的创新性之外,新一届编委也将特别重视来稿是否严格遵守科学研究和论文写作的伦理规范。


国际期刊Frontiers in Psychology中Language Sciences板块的来稿是该刊的第五大稿件来源,年均600余篇,其中不少稿件来自于国内。周晓林教授担任该板块的主编,不仅有助于提高中国学者的学术影响力,而且有助于提高国内相关研究的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