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第一批答辩顺利举行

时间:2020-05-18浏览:480设置


2020513日下午,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第一批答辩顺利举行。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答辩通过腾讯会议等远程工具开展,共有分布在全国各地的78位同学、24位老师,按8个小组,同时在线进行。

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大部分毕业年级学生尚未返校。我院按照学校相关政策要求,采用了网络线上答辩的形式,保证在相应时间节点前完成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答辩过程中,答辩小组老师全程开启摄像头,仔细聆听答辩人的陈述,并针对前期评阅及现场陈述的内容,进行追问。答辩学生认真准备答辩PPT,通过屏幕共享等方式,将自己的研究过程详细展示,并针对老师们的现场提问做出回应。






1:学生陈述


此次答辩是我院首次运用在线平台开展的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通过远程工具的运用,在保证沟通效果的同时,突破了疫情期间无法面对面沟通的限制。答辩过程井然有序,各个环节紧密衔接,师生交流充分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 答辩结束时师生合影


此次答辩的顺利举行,得益于学院的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前期对相关网络、软件、设备等进行了充分调研,制定了详细的答辩方案,答辩前分小组在线测试、模拟演练,对可能发生的情况积极做好预案,严格落实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论文答辩的各项要求。后续,我院将进一步总结相关经验,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保障学院各项教学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顺利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