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月第二弹|学院举办选调生政策解读与经验分享沙龙

时间:2020-03-30浏览:233设置


328日,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办了“选调生政策解读与经验分享沙龙”。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我校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市场信息部主管段言老师和2018MAP吴莹同学(已入选浙江省选调生)作为嘉宾,为同学们解读选调生政策,分享基层就业经验,七十余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段言从选调生的定义、选拔条件、信息获取、报考流程等方面出发,结合最新一年的报考招录情况,为大家详细解读了选调生的相关政策。她提到,希望同学们积极加入选调生的选拔,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挥洒汗水,不负青春。




吴莹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包括选调生笔试的题型及攻略、面试的细节及小贴士等,并给大家推荐了学习资源。





分享会的讨论交流环节氛围十分活跃。与会同学积极思考,就选调生制度、报考条件、发展前景、工资待遇等方面提出问题。两位嘉宾对这些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分享会让同学们对选调生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相信这样一场交流,能让大家对自己的职业选择有更清晰的规划,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文  李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