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2021年迎新联欢会

时间:2021-01-04浏览:246设置


伴随着越来越近的新年钟声,在2020年最后一天下午3时许,“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2021年迎新联欢会”在俊秀楼223小剧场隆重上演,50余名学院教职工及其家属参加了本次联欢会。联欢会由陈曦、黄楚中、李琳怡和邓成龙四位老师主持。



在新年祝词中,院党委书记方媛首先向老师们送出新年的祝福。她指出,在不平凡的2020年,学院充分发挥心理学科的优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专班获评“上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同时,在教学、科研以及社会服务方面都取得了骄人成绩。这一切都归功于全院教职工共同付出的辛勤劳动,特别向老师们表示感谢。2021年是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方媛书记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团结一心,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我院心理学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由董镕、沈怡廷和李琳怡三位老师带来的开场舞《失恋阵线联盟》拉开了本次联欢会表演的大幕,他们热情欢乐的舞蹈,点燃了联欢会的气氛。由沈怡廷老师和女儿合唱的歌曲《隐形的翅膀》,提醒着我们,即使面对困难和挑战,也要有怀着乐观和希望。“神仙眷侣”黄楚中老师和爱人一同表演的《双人爵士》舞蹈,热情洋溢,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沈怡廷老师的脱口秀《奖品介绍》引发了老师们的阵阵欢笑,严文华老师带来的《可可托海的牧羊人》舞蹈讲述了发生在新疆草原上牧羊人的动人爱情故事。王兆新老师女儿的葫芦丝独奏,悠扬柔美,余音绕梁。王小雯,许心明和伊嘉怡三位老师用流利的英语为《头脑特工队》片段配音展示了现场版的“声临其境。王继堃老师独舞的《七月火把节》,用婀娜多姿的身影带领我们穿越到云南,去领略当地的风土人情。来自上海、山东、安徽、浙江、河南、重庆、四川、黑龙江等地的老师用各自的家乡话为《乡音不改》配音让大家欣赏了语言的魅力。周宁宁和陈曦两位老师合唱一首《风吹麦浪》,优美的歌声把听众带到了秋天金色的田野里。郭家俊老师带来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告诉我们无论身处何地,怀着怎样的心情,都有夜空中最亮的星,陪伴且指引着我们。


 


节目期间的互动环节《一枪打四鸟》手指游戏考验了老师们的手指灵活性。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学院工会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礼物,各位老师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新年好运。



联欢会在全体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再见2020,你好20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