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麒副教授代表学校招生办赴云南昆明做招生宣传

时间:2019-12-24浏览:405设置

2019122122日,我院张麒副教授应“双一流高校云南招生联合会”邀请,代表华东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赴云南昆明参加“2020年双一流高校云南招生公益宣讲咨询会”,并为家长做题为《高三亲子关系》的心理辅导讲座。



1221日,张麒在昆明市第一中学,为300多位家长做了“高三这一年——如何跟孩子一起度过?”的心理辅导讲座。随后,从“平台优势、一流名校、学在师大、爱在师大”四个方面,向家长们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的地理优势、学科成就、师资水平、发展空间、生活管理等情况,引发了家长们对华东师范大学以及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的极大兴趣和关注。讲座结束后,家长们围绕着讲座话题和招生政策,与张老师积极交流。



1222日上午和下午,张麒副教授分别在云南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和云南师大附中高新校区书山报告厅做了两场招生宣传讲座和心理辅导报告。这两场讲座通过中国移动和商务直播平台进行了网上的直播。在讲座中,张麒将心理辅导报告的内容,通过如何根据孩子的个人发展需要引导孩子考虑填报志愿的视角融合在一起,凸显华东师范大学的特点和优势,4分多钟的《华东师大24小时》的短片,结合宣讲内容,得到了在场家长的高度注度,反响热烈。

南省是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对口高考招生宣传省,学院陆续还会派出老师赴云南相关市州的重点高中开展宣讲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