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中心行政秘书招聘启事

时间:2020-10-21浏览:597设置


招聘岗位:MAP中心行政秘书

招聘人数:1

工作地点: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校区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应用心理专业硕士(MAP)的宣传推广,包括宣传计划制定、相关活动策

    划和运营微信公众号及网站。

  2、负责MAP的国际交流项目,协调国际交流项目合作及拓展。

  3、负责MAP招生等相关行政工作。


二、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学历需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硕士及以上学历工作经验不限,心理学相关专业背景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有优秀的中英文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有较强的中英文文字功底。

4安于行政服务类工作,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有责任感,服务意识强,有团队合作能力。


三、岗位待遇:

本岗位为人事代理,薪酬面议。


四、应聘方式

1、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hr@psy.ec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岗位名称+姓名”,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20201115。联系人:张老师。

2、学院将对应聘简历进行初审,对于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所有应聘简历不予退还。



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

202010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