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专场空中招聘会”

时间:2021-12-02浏览:223设置


当前我国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正向普遍化、规范化、专业化方向发展,中小学、高校专职心理健康老师的岗位需求也在不断增加,为响应社会对心理健康服务的需求,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方便用人单位招才引智。20211127日上午,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举办了“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专场空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上海市14所大中小学参与,近百位同学报名参加。招聘会由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庄瑜主持。




庄瑜首先介绍了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近三年毕业生从事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行业的情况。她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专场招聘会,能对就业单位有进一步的了解,并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随后,上海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学校、上海市蒙山中学、上海实验学校附属东滩学校、上海市嘉定区震川中学、上海市静安区教育学院附属学校、上海市民办桃李园实验学校、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卢湾实验小学、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国语学校、上海市文来中学等学校的宣讲负责人依次介绍了本校的办学特色、教学环境、福利待遇及招聘要求,使参会学生们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上海市曲阳第二中学、上海市嘉定区金鹤小学、上海民办福山正达外国语小学和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高级中学通过专场招聘会的微信群发布了相关的招聘信息。

本次活动除了应届毕业生外,也吸引了部分低年级的学生参加。活动为未来有志于走上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岗位的心理学子指出了努力的方向。

文|黄影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