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与华东师范大学附属精神卫生中心联组学习 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领导班子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1-18浏览:739设置


   1114日下午,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与华东师范大学附属精神卫生中心联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领导班子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俊秀楼305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方媛、郝宁、李先春,PI负责人邓赐平、刘帅,MAP中心副主任张麒,华精卫领导班子沈劼、胡越、陈雯、季卫东、鞠康,院办主任陈玄玄参加学习。会议由心理学院党委书记方媛主持。

 联组学习会前,双方单位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围绕“双方合作PI的考核”“MAP课程建设”“附属医院建设”“联合培养研究生”“博后流动站建设”“人员互聘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与华东师范大学附属精神卫生中心开展联组学习


联组学习会上,双方围绕“提高社会服务功能,促医、教、研深度融合发展”主题进行学习研讨和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交流研讨


方媛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与华精卫的联组学习和就一些实际问题的深入研讨,践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实际工作上来,体现到通过完成华东师大人的育人使命、文明使命和发展使命奋力实现建成一流心理学科的战略愿景上来。

华精卫党总支书记胡越表示,要充分认识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与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的合作交流,认真开展专题调研,分析合作中存在的问题,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医疗水平,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心理学院副院长郝宁、李先春在交流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的建设,这对实现人民幸福和社会整体幸福具有深刻意义。我们要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心理学专业的优势,为社会心理服务作出贡献。同时,我们要加强与华精卫的合作交流,在课程教学、人才培养、师资共建、学术科研、实践指导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切实服务地方医疗卫生事业和经济发展。

华精卫院长沈劼、副院长季卫东、陈雯、鞠康,心理学院邓赐平、张麒、刘帅也分别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双方单位要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建设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促进医、教、研深度融合发展,为上海推进亚洲医学中心城市建设,打造全球健康城市典范贡献力量。

文:赵菲菲

图:李琳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