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李婕当选上海市普陀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时间:2021-11-23浏览:492设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经普陀区人大选举委员会确认,我院2020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李婕同学被普陀区第140选区选举为普陀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日前,我校普陀、闵行区人大代表选举结果已作为“第五榜”在相应的选区正式公告。



李婕,女,汉族,中共党员,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2020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现任所在支部党支部书记、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该生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忠诚于党的政治信仰,勇担时代使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热心投入新冠疫情心理援助网络平台的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抗疫心理科普文撰写,参与编写的抗疫书籍被送往武汉方舱医院。2021年,带领团队开展“百年党史中的大学生群像”社会实践,获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二等奖。

该生成绩优异,多次获校优秀学生奖学金。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团中央实习期间,协助完成国家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的相关书稿撰写。先后荣获全国首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竞赛一等奖等国家级奖项3项,上海市高校十佳团支书、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员等市级奖项5项,华东师范大学十佳女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校级奖项15项。

李婕代表:谢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我一定不负所托,踏踏实实做好服务工作,认认真真解决实际问题。欢迎大家通过各种方式,向我提出实际需求和具体问题。我会进行汇总整理,在认真查阅资料、深入开展调研的基础上形成提案,并定期向大家反馈工作进展。

这是我院继2015级学术型硕士薛寅申当选普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之后,第二位当选区人大代表的学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