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学生代表队在2019年校运会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9-11-06浏览:613设置


 1029日至30日,2019年华东师大运动会暨校园主题活动日在闵行校区东区田径场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我院学生最终获得甲组(院系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少数民族运动会第三名,运动会优秀组织奖等佳绩。



运动赛场展风姿

在上午进行的开幕式中,心理学子在跑道上进行阵形变换摆出一颗爱心的图案,并用啦啦操的形式展现大脑中的神经元活动,凸显了院系特色和对体育运动热忱的心。

在本次运动会中,心院健儿们踊跃报名,积极备赛,奋勇拼搏,展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在个人项目如短跑中,心院学子捷报频传,在团体项目中,大家团结一致收获了友谊和快乐。运动会期间,体育部的同学根据秩序册名单带领运动员检录入场,宣传部的同学奔波在田径场上,拍摄运动员们精彩的比赛瞬间而没有项目的同学则聚集在看台上为运动员们呐喊加油。



篮球文化显活力

校运会结束后,我院举办了篮球文化体验的主题活动,学院体育部举办了各种篮球活动,如3v3篮球对抗赛、趣味投篮大赛等。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3v3篮球赛的激情,火热的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同学们的矫健与活力给在场的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场面火爆激烈。在趣味活动中,大家都跃跃欲试,投篮姿势标准,球完美入筐。



以体育人入人心

在忙碌学习的同时,我院团委始终重视学生的体育活动建设,开展学生体育建设。近年来,学院组建了自己的篮球队,每年有新生赛、毕业赛等系列活动,同时在筹备足球队和排球队;此外,学院依托学生会,每年组织各种娱乐性质的体育活动,如冷门运动体验活动、趣味运动会等,让同学们对运动产生兴趣,并从中体会运动的拼搏精神。


 

校运会详细获奖情况

Ø  团体奖:

团体总分第一名(甲组)

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

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

少数民族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三名

优秀组织奖

 

Ø  团体项目:

开幕式表演三等奖

足球射门第一名

跳短绳第一名

单脚跳接力第三名

定点投篮第四名

阳光伙伴第五名

实心球投掷积分赛第六名

50米迎面接力第十一名

 

Ø  个人项目:

男子100第四名孟宏飞

男子200第七名粟赞之第八名冯福

男子400第一名姜廷鑫第四名苌琦第六名樊丞轩

男子3000第四名邹孔伟第五名贾迅

男子4x100米接力第三名

男子4x400米接力第三名

男子立定跳远第七名冯福

男子跳高第四名章以鹏

男子引体向上第八名陈巍

女子100第一名李厚蓉

女子200第一名李厚蓉

女子1500第七名刘其霖

女子4x100米接力第四名

女子4x400米接力第一名

女子立定跳远第四名朱丹灵

女子跳高第五名陆海昕第六名莫子敏

男女混合4x400第三名

(撰文:杨高懿;摄影:赵文涛、院学生会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