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大学学院脑科学中心教师导师Julie Evans博士作讲座

时间:2019-10-21浏览:545设置

20191018日下午,伦敦大学学院脑科学中心的教师导师Julie Evans博士于俊秀楼305室为我院师生开展了题为“What is Mental Health and What Are Its Influences”的讲座。这是Evans博士首次访问中国。


Julie Evans博士作报告


在此次讲座中,Julie Evans博士介绍了心理健康和心理疾病的定义、长期以来心理疾病患者遭受的污名化,并提供了英国及全世界范围内的人民心理健康问题的相关数据,以此表明推进心理健康工作的任重而道远。此外,她还介绍了行为疗法、认知行为疗法及家庭系统理论等内容以及它们对推进心理治疗的贡献。最后,她强调了儿童期及青春期的经历对于塑造个体心理健康的关键性,还展示了伦敦大学学院在心理治疗方面的最新研究。


Evans博士与教师学生热烈讨论


Evans博士用生动简洁的语言让大家能够在短时间对心理健康工作的发展和现状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在报告结束后,她也与参加讲座的教师和学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同时还介绍了伦敦大学学院的夏令营及硕博项目,欢迎并鼓励大家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