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重阳节,共叙心院情——我院举办2019年敬老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9-09-27浏览:195设置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也即将迎来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20190927日上午,我院在俊秀楼305会议室,举办“2019年敬老节慰问活动”。2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方媛主持。




党委书记方媛代表学院班子,向参加活动的老教师送上重阳节的问候,感谢离退休教师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她表示,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缪小春老师向学院班子讲述了心理学院的发展历史,让我们深刻地感受到,没有各位老教师的艰苦奋斗,就没有学院今天的发展成果。学院未来的发展还需要得到退休老教师的关注和指导,希望各位老教师常回学院看看,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



副院长郝宁在发言中,详细介绍了学院近三年的整体发展情况,并向老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在自由发言中,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追忆往事、相互祝福。老教师们纷纷表示,虽然退休多年,学院还是牵挂着他们,关注他们的健康、关心他们的生活,看到学院有新的发展、新的教师的加入,他们表示由衷的高兴。老教师们表示,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全力支持学院未来的发展。






本次活动,学院特别为今年“逢五逢十”生日的老教师准备了生日蛋糕。在师生同唱生日歌中,李名英、缪小春、陈国鹏、屠荣生四位老师共同吹灭了生日蜡烛。



在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祝各位老教师,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