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双节,促感情 ——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工会举办教师茶话会

时间:2020-09-24浏览:289设置


923日下午,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并增进学院教师间的了解,我院工会在俊秀楼511活动室,举办了“迎双节,促感情”教师茶话会,活动由学生事务挂职干部沈怡廷和新进辅导员李琳怡主持。



李琳怡和沈怡廷


学院党委书记方媛向老师们致以中秋、国庆的问候。她指出,老师们平时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非常辛苦,借茶话会,可以暂时放松一下心情,休息一下头脑。同时,老师们之间也可以相互沟通交流,增进彼此感情,促进学院的团队建设。


方媛书记


学院工会主席刘晓陵表示经历了疫情,大家能聚在一起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希望老师们能在此次茶话会中,吃得舒心,玩得开心,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刘晓陵主席

在游戏环节,老师们苦思冥想猜灯谜,一招一式练瑜伽,搜肠刮肚接词语,身心都得到了极大的放松,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


 

游戏环节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庆祝教师茶话会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