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代表队参加2021年校教职工运动会

时间:2021-10-27浏览:182设置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26日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教工代表队出征2021年校运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庄瑜担任领队,老师们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尽展风采,最终获得协力云梯比赛三等奖、障碍闯关赛三等奖和广播操比赛优秀表演奖。



   开幕式上的广播体操比赛是运动会的重要环节,学院工会积极组织训练,既锻炼了队伍,又营造了良好的健身氛围。比赛场上,参赛老师队列整齐、动作有力,充分展现了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教工的良好精神面貌。此外,我院还有教师积极参加了教工太极拳表演活动。


 



  在接下来的教工趣味运动会中,学院教工代表队协同一心、全力拼搏。



协力云梯比赛

战队成员:乔莉、陶洁、华销嫣、卢克龙、罗霄骁、胡泽龙

比赛规则:6名队员共同拿起道具,每个空格内1名队员,先进行集体仰卧起坐(8个),然后共同出发,弯腰过两道横杆后(高度1.5米)到达终点,道具完全通过终点线计时结束。


 



障碍闯关赛

战队成员:汪红英、李琳怡、张曼妍、尹大志、周晨、吴惠宁

比赛规则:每名队员依次完成丛林漫步、同心圆、人体穿墙和连环洞后返回起点与下一名队员击掌接力,直至最后一名队员返回起点计时结束。


 



航天小分队

战队成员:陆婷、郭琼、张鹏骞、刘阳

比赛规则:4名队员分别从火箭道具模型的4个面架起火箭,冲向计时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