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70周年 | 亲爱的“心”校友们,欢迎回家!

时间:2021-10-16浏览:328设置


求实创造七十载,归来仍是心上人。20211016日,华东师范大学迎来了70周年华诞。校庆当日,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举办了学院近况介绍、校庆大会实况转播、校友午餐会等活动,一楼大厅开启“心理学”学科发展史专题展、“丽娃河畔的时光隧道”、沉浸式打卡区等,喜迎各级校友回家。

台风中夹着细雨,“心”校友们如约而至。在俊秀楼一楼大厅,校友们领取了包含校庆纪念衫、华东师大定制口罩、70周年纪念邮册、校园路牌盲袋、世界知名心理学家单片夹及帆布袋等校庆纪念品。











在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学”学科发展史(1951-2021)专题展前驻足,回顾学科70年的发展历程,追求卓越,展望未来。







 丽娃河畔的时光隧道”用影像的方式记录着师生们的青春韶华,大家都在其中找寻当年的自己;“沉浸式打卡区”有两处专属心理学人独家回忆的“心理学圆形实验室”与“巴普洛夫实验室”拍摄点,吸引不少校友们举起创意手牌合影留念;在“校友留言区”,校友们为学院书写真挚的祝福语。


 


 


 


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副院长郝宁在俊秀楼小剧场对一直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线上线下的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状况。他表示,未来心理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任务,继续为我国建设社会心理服务体系贡献力量。




庆祝华东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大会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专门设立分会场,邀请校友和师生代表共襄盛举。




1991级校友在俊秀楼305会议室举办相识30周年的聚会。



2002级、2006级校友在俊秀楼313会议室举办聚会。



中午,校友们共同品尝了学校精心准备的“校庆套餐”,共叙同窗情谊,共赏校园新景,共说生活故事,共议成长心得。




七秩芳华,爱在华师大。校友们怀揣着对母校的深情和对学院的热爱重返校园,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也向大家敞开最温暖的怀抱。学院将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继续完善落实心理学院的校友联络工作,切实增强校友认同感与归属感,同时扎实有序推动教学科研工作,培养更多符合国家需要和时代需求的高质量人才,促进各项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衷心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