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秘书招聘: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校内外招聘本科教学秘书启事

时间:2017-06-13浏览:6146设置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我院面向校内外招聘本科教学秘书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招聘范围

       1、招聘岗位:本科教学秘书

       2、招聘范围:校内外招聘;校内人员录用后,办理校内调动手续,保留现聘用方式不变;校外人员录用后,按校级人事代理聘用并享受学校相应的薪酬福利待遇。

二、岗位职责:

       1、本科生学籍管理、成绩考核登记、课表编排、毕业生事务、保研、奖学金评定成绩提供、教材管理等。

       2、负责积累和妥善管理本科生教学和学籍资料档案(教学计划、教学大纲、课程表、学籍表、学生名单等资料)。

       3、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及时把各类问题与相关老师及领导沟通等。

三、应聘条件

       1、工作细致、认真、严谨,性格稳重,有很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计划性强,能够吃苦耐劳,较强的抗压能力与心理承受能力。

       2、具有研究生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有工作经验者可以适当放宽年龄。

       3、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四、应聘方式

       1、有意应聘者,请于2017 6  18  日前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hr@psy.ecnu.edu.cn,邮件标题请务必标明“应聘+姓名+毕业学校+专业”,联系人:张老师。

       2、我院将按学校招聘规定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的时间。对于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

 

                                                            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

                                                                                              2017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