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决策研究的某些新进展Summer Workshop

时间:2012-06-20浏览:1797设置

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举办Summer Workshop:

当代决策研究的某些新进展

 

 

    6月17日,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举办了主题为“当代决策研究的某些新进展”的学术研讨会,来自华东师大、上海市委党校、浦东干部学院、上海大学、上海师大部分相关领域的青年学者和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近50人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分上、下午两场。上半场围绕美国南达科他州大学心理学终身教授王晓田(X.T.WANG)及德国Max Planck人类发展研究所栾胜华博士的报告展开研讨,下半场围绕中科院心理研究所李纾研究员和我校刘永芳教授的报告展开研讨。

 整个研讨活动主题集中,气氛热烈,形式活泼,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当代决策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的了解和认识,让每位与会者体会到科研和学术的魅力!

        本次报告会本着学术交流的目的,气氛和谐活跃,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展现出了对学术研究的积极热情,是决策研究领域当之无愧的一次学术盛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