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级基地班举办“基缘巧合”团日活动之期中总结——基地,我们的家

时间:2012-11-24浏览:2377设置

       11月23日下午,田家炳楼109,基地班同学们济济一堂,放下紧张学业的担子,在这个美好的周五,共同举行了心院12级基地班团日中期总结活动。

        自九月初开学至今,心院基地班的同学们已经一起度过了半个学期的美好时光。我们从陌生走向熟悉,从疏远走向团结。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我们如今殊途同归。我们一起,建立了基地班这个集体,现在,它已然生根发芽,开始茁壮成长。

        近三个月的日子里,我们已经一起走过了很多,而今天活动中的视频,便带领我们将这些温馨的记忆一一重现:

        入学与学导活动,让我们接触到前辈们的光辉形象,也让大学生活开始得更加顺畅;

        破冰活动,让大家在陌生的城市,找到了一群熟悉的家人;

        团校、团学联、团培,让我们开始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心院学子,一名合格的干事,一名合格的Psyer。

        辩论、莘生杯、新生运动会、十大歌手、新生文艺汇演,让我们第一次发现,原来自己竟也如此强大;

        秋季晨练、冬季长跑、宿舍文化建设,让我们开始照顾自己,开始向具有健康生命、理性精神、主动发展的杰出学生的目标迈进;

        基地班是心院的一部分,但我们也有着自己的风采——丰富的班级活动,无论是出游、庆生或是过节,都可以算独具匠心,展现了基地人独特的一面。

        在未来的日子里,基地班的同学们还将参加更多班级、院系乃至校级的活动,相信那时,基地人的身影,会更加闪亮,基地班的明天,也会更加璀璨。

        在视频的最后,全班同学的照片一一闪现,无论是辛劳的班委、活跃的同学、还有一些较为内向同学,都在其中找到了自己的身影。

        基地班由四十余位同学组成的集体,我们坚信,每个人在其中都有着独一无二的定位,都是无法被取代或忽略的。或许此刻的你还默默无闻,但相信这只是初来乍到的内敛。希望在下次活动、在期末总结、在之后更长的日子里,更多基地班的同学,能够绽放属于你的火花。

        此外,借中期总结的契机,我们也为今天生日的阎雨齐和王琼瑾两位同学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在此再次对她们说一句,生日快乐。

基地班全家福

 

通讯员  马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