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10级师生赴南京师范大学进行交流考察

时间:2011-05-09浏览:1589设置

       为拓宽我院学生的视野,考察其他学校的心理学本科生培养模式,5月8日,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10级两个师范班学生去南京与南京师范大学进行了交流考察活动。
       5月8日上午8点学生们在辅导员董镕老师的带领下,准时出发前往南京。经过4小时车程,同学们顺利抵达南京师范大学最美的一个校区——随园校区。同学们被分成6组,以完成任务的形式参观了南京师范大学。同学们的任务包括:参观南师大心理实验室,调查南师大心理系的培养模式,了解南师大心理系的历史等等。校园参观结束后,大家在门口合影,留下了灿烂而青春的笑颜。
       随后,华师大的学子们又参观了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向死去的同胞致以了敬意,在瞻仰了中山陵以后回到上海。
活动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他们对于本专业的认识,开拓了思路,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希望以后多办这样的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