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首次支部大会

时间:2013-10-18浏览:3843设置

 

        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13年10月9日下午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会议。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董镕老师、本支部所属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有5个环节。

        会议第一项是欢迎党支部的四位新成员,大一的正式党员蔺婷婷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三位预备党员宫亦楠、李洋、杨林腾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希望如期转正的决心。支部成员都非常欢迎他们的加入,并希望他们能很好的融入这个温暖的集体。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让支部成员们为学院、支部的发展建言献策。支部成员们经过小组讨论,在支部建设、学术科研、团学活动等方面都提出了一些问题,并给出了一些合理的建议。相信这会为学院、支部更完善的建设、增强党支部在同学间的影响力带来帮助。

        会议第三项讨论了梁一鸣同学、张晨阳同学与黄茂杰同学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三位同学在党支部会议上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且各位党员发表了对三位同学转正的意见,一致同意三位同学可以按期转正,最后由党支部书记董镕老师宣读了会议决定,同意三位同学按期转正。

        会议第四项是向大家介绍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到南京东路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合作的志愿者活动。这项活动主要为老年居民进行心理健康测试和咨询服务。曹远学姐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志愿者活动的安排、流程及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

        会议的第五项是向支部成员介绍了我们支部准备为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制作的党员成长记录手册。制作这个手册是为了给每个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做好档案,也可以更方便的进行考核。

        会议的最后,董镕老师对本次支部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支部可以在之前的基础上更好的发展,希望支部的党员可以突出思想上的优势,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