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爆今夜,共记此刻——记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团学联2011年终总结大会

时间:2011-12-23浏览:1402设置

        2011年12月23日晚6:00整,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团学联2011年终总结大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1201顺利举行,共有80多名团学联成员出席大会。本次总结大会由秘书部部长傅琳主持,以“遨游外太空”为主题,带领所有人对本学期的团学工作展开了系统的回顾与梳理。11级辅导员陶洁老师,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团学联主席徐诚和副主席李梦韵、王子浩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以“机长”的身份对每个部门的日常工作和展示表演进行点评。

        接下来,“飞船”起航,由秘书部开场,“水星”宣外部,“双子座”组织部,“22b星”实践部,“快乐星球”体育部,“黑洞”文艺部和“正星”理学部纷纷闪亮登场,每颗“星”都充分发挥了“星球住民”的聪明才智,表演的节目或令人捧腹,或引人深思,或让人感动不已,热泪盈眶。

        其中,秘书部表演的短剧让大家体会到了她们繁杂琐碎的日常工作和认真负责的办事态度,“机长”徐诚主席表示,很高兴看着秘书部一路走来,逐渐成长。现场统一的工作人员着装和精心的场地布置更是处处体现了秘书部干事们的细心和熟练。

        接着上场的宣外部结合了经典“三句半”和现场表演,以调侃的语气诉说了宣外平时负责的工作和干事之间的友情,徐诚主席同时表示,宣外、秘书、组织和实践这几个部门都属于幕后奉献的类型,只有根扎得深,团学联才会更加枝繁叶茂,因此这几个部门在工作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展示的最后,宣外部用歌声表达了对集体的热爱,并且给过生日的部门干事储雯送上了祝福。

        接下来展示的是实践部、体育部和文艺部,他们以视频为主线,有的是为过生日的同伴送上祝福,有的是干事们集体调侃部长,有的是本学年的工作片段集锦,每个视频都精彩纷呈,笑点多多、亮点多多,让大家目不暇接,现场气氛高涨、欢笑连连。

      “双子座”组织部则以“组织之声”为主题,为大家表演了歌曲串烧,华丽梦幻的ppt背景和一束束纵横交错的光柱让现场的气氛变得温馨有爱起来,大家都感受到了组织部成员的团结和他们对集体的热爱。

        最后上场的是理学部,理学部用电子杂志的形式展现了每个部员的风采,理学部部长陈东濠更是为大家声情并茂地介绍了他们创办的人人小站:心理享学习。理学部的干事们也制作了视频感谢部长的关心和努力,台上台下陷入一片感动之中,最后,理学部全体成员合唱一曲《理学部之歌》将大会推向高潮,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各部门展示和点评结束后,由徐诚主席作总结发言,11级辅导员陶洁老师为优秀干事和优秀部长颁发了奖状。她表示心院团学联年终总结大会十分“给力”、“惊悚”、“碉堡”,事后还在人人上发表状态“2012年,我们要带领心院的姑娘少年们去见识最好的,做到最好的,创造最好的,敢不敢!!!”

        本次年终总结大会圆满成功,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本次大会在总结这学期工作的基础上,对下学期的工作也展开了规划,更重要的是,本次大会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增强了干事之间、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相信心院团学联今后的工作一定会更加出色、精彩。

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团学联

宣外部  胡佳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