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双节,话“初心” ——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工会组织教师茶话会

时间:2019-09-12浏览:161设置


为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节;为了增进学院教师间的了解,加强团队建设;为了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11日下午,我院工会在俊秀楼511活动室,组织了庆双节,话“初心”教师茶话会。院党委书记方媛,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庄瑜,副院长郝宁、李先春,院工会主席刘晓陵以及部分教师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刘晓陵主持。



院党委书记方媛首先向老师们致以教师节的问候,方媛书记指出,教师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我们要不忘学为人师的那颗“初心”,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牢记育人使命,为国家的高等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在交流发言中,崔丽娟教授用“教学内容,无论深浅,认真就好;面对上课人数,无论多寡,投入就好;讲课声音,无论高低,有激情就好”三句简单的话语道出了自己30年来的育人心得。邵志芳副教授回顾了他30多年前那颗从教的“初心”,特别是在教师节,他更能感觉到,当年选择传道受业这条路的“初心”没有错,为了那颗“初心”,他会继续努力贡献力量。




在活动中,工会还特别组织了猜灯谜活动,把学院教师的名字编成灯谜,增进彼此间的了解。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庆祝教师节活动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