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倒计时一周∣学生党员组建校史馆志愿讲解队

时间:2021-10-09浏览:148设置

2021108日,在华东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修缮一新的校史馆重新开馆亮相。开馆仪式上,校长钱旭红手执“校史馆志愿讲解队”队旗,亲自授予讲解队负责人。





由校史馆牵头,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党委协助统筹,依托学生党支部,经过前期的招募与遴选,成功组建华东师范大学校史馆志愿者讲解队,成员均是学生党员。




在本次讲解队的筹备中,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创建单位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主动响应、积极配合,引导党员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同学,在讲解队建立过程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华东师大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七十华诞,借青春发扬师大精神,在讲解中利用好校史资源、发扬好文化传统、传承好大学精神,彰显新一代师大人的使命担当,并将努力建成一支政治过硬、能力卓越、担当有为的讲解团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