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及学术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9-08-30浏览:195设置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心理学科的发展,2019822日,在俊秀楼305会议室,我院召开了“学科建设及学术交流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院长梅兵教授,中国心理学会理事长、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周晓林教授,中国心理学会副理事长、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苏彦捷教授,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谢晓非教授,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桑标教授,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余聪教授,华东师范大学脑科学与教育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林龙年教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及责任教授,学院学位委员会主任及责任教授,各系所中心主任、副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梅兵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郝宁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的整体情况,接着,各系所主任分别介绍了本系所的学科现状和发展情况。



随后,与会专家从学科建设、未来学科发展方向、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设备空间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梅兵副校长指出,心理学科是华东师大非常重要的一个学科,学校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心理学科的发展,同时,心理学科本身也需要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发展目标。感谢专家和校友为学院发展提出真知灼见。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专家对学院心理学科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使学院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