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院师生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1-10-02浏览:45设置


101日,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校师生爱国荣校,在“建教育强国”和“以教育强国”的初心和使命中接续奋斗,大力唱响华东师大与祖国同发展、共命运的主旋律,华东师大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升旗仪式在两校区同时举行。中北校区升旗仪式由校团委主办,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承办。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顾红亮、校团委书记俞虹、校团委副书记张静、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杨连星、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庄瑜、团委书记李琳怡、学生党员和团员代表等共同参与。活动由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创建单位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车文漪主持。



车文漪主持升旗仪式


在国旗护卫队的护送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师生们的注视下缓缓穿过草坪。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被奏响,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大家仰望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不禁肃然起敬。









我们应当紧紧抓住时代机遇,潜心学术科研,培养创新能力,开拓进取、敢为人先,始终牢记将创新创造的能力转化为科研报国的切实行动。”学生党员代表张雅婷的国旗下发言掷地有声。


学生党员代表张雅婷发言


国旗下,顾红亮副校长为样板党支部党员代表肖雨蒙佩戴党员徽章。


顾红亮为肖雨蒙佩戴党员徽章


共贺72周年国庆、70周年校庆的升旗仪式在所有人倾情合唱的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文|陆欣怡

图|王柯盈 许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