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本科生戴晓妍荣获“外教社杯”上海市大中小学生讲好党史故事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

时间:2021-08-08浏览:205设置

20217月,我院2017级本科生戴晓妍参加“外教社杯”上海市大中小学生讲好党史故事英语演讲比赛,在外语学院赵朝永老师的指导下,喜获本科组一等奖




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外教社杯”上海市学生党史故事英文演讲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改革创新,促进大中小学一体化思政工作体系与大中小学英语“一条龙”教学体系的融合,更好地在青少年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升立德树人成效。

本次演讲比赛主题聚焦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伟大实践和奋斗历史,以史实为依据,用案例说话,用小故事呈现大历史,向世界生动讲述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故事。

本赛事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市学生德育发展中心主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承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