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工会举办“童真童趣”亲子线上展示活动

时间:2020-06-12浏览:274设置

在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工会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一年一度的儿童节亲子互动传统,举办了“童真童趣”亲子线上展示活动。活动号召全院教师将小朋友的舞蹈、绘画等才艺或者生活写真拍成视频及照片,由学院工会编辑成“童真童趣”专辑视频向全院教师展示。

征集作品中各位小朋友的精彩出镜,不用说绘画、唱歌、讲故事、弹钢琴等才艺,更有小小婴儿蹒跚学步,四岁小朋友手札红包灯笼,还有动手包饺子等家务劳动、亲子共读绘本的美好记录,集锦充满欢乐和喜悦,学院的老师们更是从孩子身上重温了童年时光,收获了快乐的心情。

看完专辑老师们纷纷向“心二代”送出节日的祝福。李春霞老师说到“看了小朋友们的视频,发现我们心二代小朋友们好可爱,都多才多艺,每一个都那么棒!儿童节来临之际,祝愿小朋友们无忧无虑,茁壮成长,能永远保持一颗纯真的心,祝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汪晨波老师赋诗一首并送出真挚的祝福:“小小少年,大大梦想,五彩童年,快乐成长。歌声中风华正茂,舞步里生龙活虎,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你们是真正的后浪。祝愿心院的宝宝们儿童节快乐!”

此次“童真童趣”活动一共有26位老师,33个宝宝提交作品通过此次特殊的六一儿童节活动,“心二代”留下的美好记忆被编辑成视频留存。老师们也通过这次活动放松了心情,收获了快乐。

 

部分作品展示:

1、小绿豆搬家啦,洗澡澡,淘一淘,泡一泡,小尾巴出来了,每天洗一洗,盖上小被子。哇,尾巴长长了,变身可爱的绿豆芽菜菜



2、作为一个货真价实的小吃货,五岁的噜噜同学了解到靠人不如靠自己,并在这一领域进行了全方位的探索,包括包饺子、包馄饨、手擀面、芒果果冻、水果茶、冰激淋、烤南瓜、寿司等等,等疫情过后,欢迎小朋友们来我们家做客呀!



3、在一秒入夏的魔都,只能在方寸之间想象和雪人亲密接触的快乐。希望冬天带着纷纷扬扬的雪花快点到来!



4、琪琪与黄黄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