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教师积极参与本科教学建设,获多项校级荣誉

时间:2020-06-11浏览:401设置


近期,我院教师在多个校级本科教学建设项目中创出佳绩。

应用心理学专业经学院精心部署、专业团队教师通力协作、积极申报,通过学校组织的专家评审,从全校多个专业中脱颖而出,获“2020年度华东师范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第一批)”立项。这为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向“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挺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1:应用心理学专业获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立项


教材建设是本科教学建设的重要部分,是衡量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在不久前教务处公布的“2020年度校精品教材建设专项基金”资助名单中,刘永芳教授领衔主编的《管理心理学》教材修订版位列其中——全校仅有8本修订教材入选。



2:校精品教材建设专项基金资助名单


汪晨波副教授主讲的本科生课程“心理学与生活”获我校“2020年通识教育核心课程建设”立项;这是我院继“心理与幸福”课程后,又一门通识教育课程获批建设。此外,该课程结合当前线上、线下教育相结合的发展趋势,在学校组织的专家评审中通过层层筛选,最终获批我校“2020年度本科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



3:“心理学与生活”获批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


未来,我院将继续加大本科教学投入,围绕一流专业建设、拔尖人才培养等目标,通过教学团队建设、教材建设、精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教学改革项目培育等一系列举措,进一步激发专业教师的能动性与创造力,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投入到本科教学建设中来,为学院本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