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党校|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国际关系与地区发展研究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结业仪式暨“四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0-05-29浏览:223设置


527日下午,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国际关系与地区发展研究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结业仪式暨“四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线上举行。结业仪式由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专职组织员赵菲菲主持,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庄瑜、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志、国际关系与地区发展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鲁静、国际汉语文化学院专职组织员道洁、国际关系与地区发展研究院专职组织员陆燕丽出席,来自三个学院的10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结业仪式。




会议开始,道洁老师对此次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的培训情况做了简单的总结汇报。此次培训围绕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旨在为全体学员树立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理论水平,增强政治素养。期间共开展了六次专题讲座,分别为《文化自信与青年人的责任担当》(许瑞芳)、《优秀共产党员的典范——人民科学家钱学森》(傅强)、《中国革命史述评》(张俊华)、《党员发展工作细则解读》(陈夏阳)、《党的性质、理想与宗旨》(赵正桥)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黄燕)。此外,培训还举办了两项网络学习、一次读书汇报会、一次云访问上海世博会博物馆活动。经过考勤作业、小组汇报和考试成绩等方面的综合考核,本次培训班的107名入党积极分子均通过并获得了结业证书。


道洁老师汇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情况


鲁静老师宣读优秀学员名单


随后,鲁静老师宣读此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其中三位优秀学员代表全体学员进行发言。国际汉语文化学院的沈清琪同学从端正入党动机、践行爱国主义、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国际关系与地区发展研究院的张嘉贤同学认为经过这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不仅提高了思想觉悟,还锤炼了党性修养,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有了更透彻的了解,对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的杨晓同学简要回顾了培训学习内容,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


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最后,王志老师作结业仪式的总结致辞与“四史”学习教育的动员。王老师表示,虽然培训班圆满结束,但是大家不能停止学习的步伐,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提出的“四史”学习教育要求,同时要将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中。结业仪式在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王志老师总结致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