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举行华东师范大学兼职教授、副教授聘任仪式

时间:2020-05-29浏览:1625设置


528日,在华东师大附属精神卫生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华东师范大学兼职教授、副教授聘任仪式。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庞维国,副院长郝宁、李先春,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庄瑜,合作项目PI邓赐平、刘俊升、王惠敏、蔡清、刘帅;附属精神卫生中心院长沈颉,党总支书记胡越,副院长季卫东、陈雯、严超以及合作项目负责人、部分医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附属精卫中心挂职副院长,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副教授严超主持。



在聘任仪式上,华东师大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庞维国教授向附属精神卫生中心沈颉、季卫东、徐萍、郑宏、李婷、杨道良颁发了兼职教授、副教授聘书。



郝宁在发言中,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回顾了双方的深度合作以及取得的成绩。他相信今后双方的合作会越来越来好,未来一定会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沈颉在发言中表示,在华东师范大学附属精神卫生中心挂牌一周年之际,成为华东师范大学兼职教授、副教授对我们来说既是鞭策,也是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依托附属医院这一契机,坚持以临床需求为导向,通过重点学科建设、PI团队合作、建设健康心理学硕士点、共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等丰富载体,进一步深化院校合作,助力双方医教研协同发展,提升医院服务能级。



2019528日,华东师范大学与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签署了共建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妇幼保健院、华东师范大学附属精神卫生中心的合作协议。华东师大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与华东师大附属精神卫生中心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合作。此次兼职教授、副教授的聘任,必将进一步推动双方的深入合作,共同为上海的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