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0-05-28浏览:231设置


 2020527日下午1530,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的师生们在线上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庄瑜老师主持会议,各学段1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陶洁、沈怡廷、王弘毅、汪红英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共同参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畅所欲言,老师们耐心聆听,予以反馈。毕业生们首先表达了对学院及学校的感激。本科毕业生李婕说道,“我们心院的老师都特别亲切,很乐意和老师分享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张哲玮同学也提到“学生活动和社团的氛围十分轻松友好”。另一方面,为了使学院、学校更好地为学生提供优质的人才培养环境,毕业生们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学业方面,同学们期待学院提供更系统、详细的培养计划,也希望学院在课程设置方面加强对学生学术科研能力的针对性培养,规范数据分析和写作规范,增强科研专业性。在就业和实习方面,毕业生们坦言希望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和招聘信息,尤其是非江浙沪地区的生源地招聘信息,为打算回家工作的同学们提供支持。在生活方面,同学们的提议涉及食、住、购物等多方面。有同学提到中北校区宿舍缺少晾衣服的设施,也缺少有热水的淋浴间,希望在生活上可以有更多便利。毕业生们各抒己见,建议实用诚恳。

本次座谈会上,毕业生们表达了对学院及学校的肯定和更高的期许,老师们在会上认真听取建议,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提升学生学习条件、改善学生生活、保障学生发展的重视。




/文 杨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