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心理援助学生志愿者团队荣获2020年度“感动师大•青年学子”表彰

时间:2021-06-12浏览:158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华东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于69日晚1830分在中山北路校区科学会堂举办“青春心向党·点赞好榜样”颁奖典礼。我院心理援助学生志愿者团队荣获2020年度“感动师大·青年学子”人物团体表彰。


华东师大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团队代表领奖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第一时间面向全社会提供疫情防控心理援助及科普,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这期间,一批心院学子踊跃报名,积极投入志愿者工作,在“新冠疫情心理援助”网络平台和科普手绘中贡献专业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展现了华东师大心院青年人的使命担当。





青春心向党,点赞好榜样。榜样青年所带来的感动从来不会消逝。心院青年将继续前进,始终以赤子之心,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文:李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