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真即美|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举办六一儿童节“小树慢慢长大”公益绘画活动

时间:2021-06-03浏览:210设置


 六月的第一天,属于天真烂漫、永葆好奇的童心。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工会与“小树慢慢长大”公益夏令营联合举办 “小树慢慢长大”公益绘画,近20名心二代”参与本次活动。这次活动旨在带领小朋友们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参与公益活动,从小培养公益意识,度过一个愉快又有意义的节日。同时,也为社会实践品牌项目“小树慢慢长大”公益夏令营募集资金做准备。

 第十届“小树慢慢长大”公益夏令营营长胡春伶同学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小树慢慢长大”公益组织,带着他们认识了本届夏令营的目的地——福建,并对小朋友们提出了本次绘画活动的主题—— “友好”,希望小朋友们通过运用三个分别象征上海(东方明珠)、福建(福建土楼)和友谊(朋友拥抱)的元素,表达对不同地区同龄伙伴的关爱。


 



 活动中,小朋友们“各显神通”,挥洒着自己的创意与想法,有的将上海和福建的代表性建筑相结合,创造出两地小朋友心连心的美好,有的则画出了自己心目中的上海特色,而不拘泥于绘画老师们提供的参考素材,用心地完成着自己的绘画“大作”。活动尾声,“小树慢慢长大”公益夏令营的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颁发爱心证书,纪念这一充满爱心与创意的珍贵时刻。通过本次活动,每一位爱心小画家都为“小树慢慢长大”暑期公益夏令营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小树”一定会在这份浇灌下,继续茁壮成长!


 




本次“小树慢慢长大”公益绘画中小朋友们的作品将在近期举办的“小树慢慢长大”爱心义卖活动中进行展出与义卖,所得款项全部用于支持小树支教活动。希望通过汇聚点点滴滴的爱心,让更多的“心二代”了解学院公益文化,爱上公益,参与公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