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48名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5-11浏览:211设置


近期,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师生在校医院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通过实际行动传递公益精神。献血首日,董镕与汪红英两位老师,早早地来到现场,带头参加献血。



中午,参与献血的同学们在校医院有序排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





董镕、李琳怡、赵菲菲等老师与大三本科生班委担任爱心志愿者一起布置服务台,为献血同学们提供桂圆红枣茶与巧克力,补充能量。





院党委副书记庄瑜与李琳怡一起慰问献血学生。





持续三天的献血工作顺利结束,心院师生的热情参与诠释着爱的奉献,这份温暖也将传递给更多的人。


献血师生光荣榜

教师:汪红英、董  镕

学生:蔡幸时、陈秋菊、陈思妍、陈向欣、程安玉、董力樟、高千惠、国欣炜、韩宇环、胡  娜、胡义豪、黄承仕、姜廷鑫、金稼城、李冠儒、李  让、李雪莹、李  奕、刘欣怡、刘怡清、刘永稀、马丽萍、马一然、牛露潼、邱  爽、屈鸿雁、邵雨心、王国荣、王  珏、王梦琳、王  蓉、王曦怡、王亚雯、王昱颖、王云汐、王子铭、吳美珊、姚  玲、云  强、张茗睿、张茗喆、张文宇、张小东、章新晖、周晓慧、庄婉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