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两位辅导员获上海市级课题立项

时间:2019-04-25浏览:150设置

在刚刚公布的《2019年上海市学校艺术科研课题》和《2019年度上海市学校共青团工作研究课题》中,我院两位辅导员庄瑜、董镕的课题分别获得立项。  

上海市学校艺术科研课题是由上海市教委组织评审,旨在落实上海市人民政府和教育部签署的“学校美育发展备忘录”要求,推进上海市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进一步加强上海市学校艺术科研工作,提高学校美育工作的整体水平。经评审,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庄瑜的课题《高校博物馆提升大学生文化自信的路径研究》获青年课题立项。  

上海市学校共青团工作研究课题是由团市委组织评审,旨在贯彻落实从严治团、改革攻坚要求和任务,进一步提升学校系统团干部研究水平。经评审,我院团委书记董镕的课题《高校艺术类社团“美育+”育人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获一般课题立项。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联动院内外资源,开展辅导员沙龙,有针对性地提高了我院辅导员的科研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