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举办关工委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16浏览:124设置

49日,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方媛、院关工委缪小春、耿文秀、吴庆麟三位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关工委主任庄瑜主持。

庄瑜首先通报了近期学院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近期学院在学生科创、美育、辅导员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社团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此后,庄瑜又结合学校关工委会议的相关要求,对前一阶段的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与关工委老师进行了讨论。本学期,心理学院关工委将继续打造“老教授工作室”品牌,并重点推进特邀党建组织员、校史院史教育、青蓝工程、校园文化传承等工作。

缪小春、吴庆麟和耿文秀三位老师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关工委工作定位、青蓝工程的实施、“五虎将”故事梳理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最后,方媛总结发言,她对关工委各位老师在学院发展、学生工作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了感谢,并为即将荣休关工委工作的缪小春老师送上了感谢卡。

(撰文/摄影:董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