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2-06-01浏览:279设置


 2022528日下午,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此次座谈会分为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与博士研究生三场,院长周晓林、党委书记方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庄瑜、副院长郝宁、李先春出席座谈会,毕业班辅导员主持会议并参与讨论,各学段毕业生代表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各位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经历和体会,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恩之情,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科毕业生围绕课程内容、学术科研等献计献策,例如希望增加项目式课程,尽早训练论文撰写,在双创比赛方面接受更多指导等;硕士毕业生针对课程设置、实习求职等方面展开讨论,例如希望增加研究技术、研究方法类的选修课程,增强研究生跨专业的学术合作交流等;博士毕业生围绕实验室管理、学术科研等方面提出建议,例如希望进一步优化实验技能相关培训,补充实验伦理要求等。



 

学院领导和老师针对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回应,并和毕业生代表就如何优化建议并落地开展了深入讨论。在上海疫情的特殊时期,线上相聚并没有阻断大家之间的情感与牵挂,师生一起回忆难忘而充实的学习生活,畅谈学院建设的优策良方。学院领导在总结发言中对疫情期间毕业生对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仍能保持学习的激情,投入到新的角色和岗位中,辱时代使命。


文字:李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