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信怡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在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举办定向招聘会

时间:2019-04-02浏览:233设置

北京华信怡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举办定向招聘会。集团董事长陈小平、行政经理杨丹婷;重庆华怡心辰心理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雷炜、总经理田中伟、副总经理唐磊等参与了此次座谈会。此次座谈旨在促进心理学专业同学了解企业文化,帮助同学们明确职业目标,做好生涯规划,明确就业意向。

陈小平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历程及创业经历。陈小平说道,自己在房地产事业飞速发展之时,主动缩小企业规模,进行转型,重点投入建设青少年成长成才的专业心理咨询公司。之所以转型,是看到当下中小学生存在心理问题已经成为社会现象,而社会上对于学生的支持和援助不足,才萌生了要为建立这样的咨询机构解决社会问题。陈小平强调,华东师范大学的心理学专业的同学们,基本功非常扎实,是当今社会非常需要的专业人才。

陈小平的分享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提问,有关公司发展前景、培训内容、工作分工等等问题,都得到了陈先生的耐心解答。华怡作为尊重人才、善于用人的企业,为员工制定了最佳的职业发展规划,以及丰厚的福利待遇和资源。整场宣讲会大家都认真聆听,并积极参与了互动。主讲人陈小平用诙谐幽默的语调,生动有趣的举例将会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自我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也对心理学的社会应用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撰文:张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