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社会心理学2019年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3-26浏览:226设置

 2019321日下午,上海社会心理学会2019年常务理事会议在英孚教育亚太总部顺利召开。此次常务理事工作会议由上海社会心理学学会主办、英孚教育承办。会议由上海社会心理学会现任会长、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学院崔丽娟教授主持,英孚教育中国区首席文化官徐庆菁女士、上海社会心理学会常务理事主要成员等15人参加会议。


首先,英孚教育中国区首席文化官徐庆菁女士带领与会人员参观英孚教育亚太总部,同时从企业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及主要业务等几个方面进行简要介绍。英孚教育受瑞典文化的影响,从创办初始一直推崇简单的理念,并将此理念贯彻落实到语言文化教育以及企业运营之中,与会人员对此展开了讨论。



随后,与会人员召开学会工作会议。崔丽娟会长总结了2018年学会年度工作,对学会过去一年在规范化组织专业培训、积极举办及组织人员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开展公益性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也对学会各分委会一直以来的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了学会在内部信息沟通以及重要活动的总结和上报方面可以改进的空间。与会人员讨论并落实了2019年学会的部分重要活动,包括开展年度学会学术会议、动员和组织专委会召开学术论坛、号召学会成员参加全国社会心理学大会并组织专题论坛等;讨论了学会常务理事王锋的退会申请以及推荐李丹加入学会常务理事会的事宜;讨论并通过了学会报送时蓉华教授入选《上海市志.社会团体分志(1979-2010)》“人物篇”的事宜。



最后,会议在与会人员就英孚文化的社会心理学解读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参加本次会议的成员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