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本科生李婕荣获“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时间:2020-05-04浏览:153设置


在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2019年度上海市“五四两优”评选中,我院2016级本科生李婕,经过层层选拔,荣获“2019年度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

李婕,女,多次获奖学金,她积极把所学付诸实践,曾获全国首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竞赛一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三等奖、上海市高校十佳团支书,以第二作者发表论文1篇。作为班级的团支书,她细心负责,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两课一制,把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2019年暑期,她被推荐参与共青团中央全国大学生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积极利用专业知识,完成了国家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的相关书稿撰写工作。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她主动报名,参与心理漫画科普撰写、面向全球的新冠疫情心理援助网络平台的志愿活动,工作成果获央视、文汇报等媒体报道。她励志做一名“对专业有使命感、对社会有责任感”的青年,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以不懈奋斗点亮青春梦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