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培育项目中期检查及项目认定工作

时间:2019-04-02浏览:201设置

2019327日下午13时,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按照《2018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培育项目中期检查及2019年度国创、市创、校创项目认定的通知》要求,在田家炳教书院230室、234室开展2018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培育项目中期答辩会。

项目成果汇报展示场景

本次中期检查以现场答辩会的形式进行,邀请本学院段锦云教授、刘帅教授、王兆新副教授、陆静怡副教授、林立甲副教授、严超副教授作为答辩专家参与本次中期答辩评审工作。答辩专家听取26个答辩小组的项目汇报工作,按照《项目中期检查评分表》中的要求,进行专业点评和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并最终根据学校分配指标按照排名确定项目中期检查结果(即项目认定结果)。


评审专家点评场景

本次中期检查,最终确定出72019年度国创项目、62019年度市创项目和132019年度校创项目。期待各项目组在听取了老师的专业点评后研究能更为顺利,并取得突破性进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