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院学子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园选拔中勇争佳绩

时间:2019-06-13浏览:335设置


69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完美落幕,比赛旨在以品牌活动涵育“双创”文化营造“双创”氛围,推近成果转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创。

在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学子踊跃参加,22支创业队伍进行了网上报名,经专家网上评审最终有7支队伍脱颖而出参加到校赛评审阶段。自初赛至复赛最后进入决赛,尽管备赛过程充满艰辛,但心院学子积极应对,攻坚克难,在校内选拔赛决赛中表现突出,斩获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

现场答辩


签名留念


6支团队在校内选拔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据悉,此次大赛首次由我校承办,大赛着力激发师大学子创新创造的热情与智慧,全面提升师大学子综合素质、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创业能力,扎实推进“双创育人”新机制建设,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和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助推教育模式变革创新,实现“育人、文明、发展”的使命。


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成绩


项目名称

赛道

组别

校赛奖项

春晖堂--老年心理支持专家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商业组

一等奖

眠周率——用脑电探索睡眠规律的科创型企业

高教主赛道

创意组

二等奖

PsyHack心理帮

高教主赛道

创意组

三等奖

噼里啪啦珠心算儿童教育平台

高教主赛道

成长组

三等奖

小树慢慢长大”——青少年教育支持项目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公益组

三等奖

Performance Coach

高教主赛道

创意组

三等奖


 文:许多

 图:双创学院


返回原图
/